目前為止,上課的心得

當初在選課的時候,我看到了這個「華人社會與文化」,我心想「這門課是在上甚麼的?」,於是我就選了。


我覺得上這門課滿好玩的,就是只要來上課,然後跟其他人討論一下老師給的題目,回去再看一下老師在 Google classroom 給的作業,再寫個 Blog (雖然我最近才寫... ) ,基本上就是這樣。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很新鮮,因為我之前沒有過這樣子的上課方式。



留言

  1. 新鮮不錯,是個挑戰的開端,但新鮮感過去後,留下什麼?
    有些人會很不喜歡這種上課方式,因為感覺自己像無頭蒼蠅,不太知道該做什麼,或怎麼做,雖說我的課很像閒聊,討論問題、意見發表,但也都還是有核心目的,不曉得你發現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期末省思+自評

12/18 小組報告之心得